close
 
欺騙、隱瞞、玩弄、敷衍、奉承...
不真心、不真誠、不坦白、不尊重...
說過就忘、暗中傷人、不負責任...
 
以上的所有所有所有~~~~
我真的都很討厭!!!!
 
我知道人生不是百分百美好,一定會有缺陷,
只是我還是喜歡美好比缺陷多一點,
但可以不要只是表面的美好嗎?我討厭被缺陷捅一刀的感覺...
如果這樣,或許我其實應該選擇離開、重新尋找美好的國度!
 
但...離開了這個國度,
就一定能夠甩開那些令人討厭的東西嗎?
就真的能夠找到那個真正美好的國度嗎?
那就是夢想中的國度嗎?
它在我眼中、心中,越來越小、越來越遠了!
什麼時候,它突然變得這麼令人難以接近了呢?
 
是這些討厭的東西!
一點、一點、一點、一點...
改變我的心、我的夢、我未來的路、我的人生...
 
 
那個充滿熱情與勇氣的我,去哪了?
 
我討厭!!!討厭你們這些東西!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