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80分,說高不高說低不低的標準分數
 
小學,80分對我來說是很差的分數,
國中,它開始出現在某些不擅長的科目裡,
高中,我跟它接觸的機會變多了,
大學,見面次數也不少,但是我經常追不上它~
此後,我發現我更沒機會碰到它了!
 
出社會後,雖然幾乎沒有人會在我的成績單上幫我打分數,
但是感覺我似乎永遠都無法達到這樣的標準分數
 
我知道~我準備的還不夠,也沒有一直充實自己,
但是我自認為我有很努力啊!
為什麼覺得那80分還是這麼的遙遠???
 
有時候,真的會有無力感,即使拿出再多熱情,很認真用心,卻還是拿到壞成績,
考卷上只會出現老師用紅筆畫下的圈圈,卻看不到正面的評語,唉~
如果,把被圈起來的地方,都訂正過一遍,下次不再錯,這樣就會有80分嗎?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