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迷惘與無力的時候,就回家吧!
 
這個週末我又躲回新竹了,
原本有約的朋友臨時無法到,我就這樣放空了兩天,
小堂妹已經回上海,阿公阿嬤又正好去高雄玩,
沒有最讓人當作寶的老人與小孩,家裡變的很安靜,除了幾隻狗三不五時會吠之外...
 
連續幾週腦子都隨時在運轉,其實已經快要進入頭痛期,是真的頭痛喔!
因為發現焦慮已經又慢慢出現,會不自覺想吃東西,或是把咖啡當水喝,
但是我似乎沒有時間可以去慢慢調適自己,也不知道可以找誰抒發壓力,
加上~還有某些覺得心煩的事情跟著我,就這樣一直累積一直累積...
我感覺到我身體的力量跟熱情一點一滴在消失,變的快要不認識我自己!
 
回家吧!心理這樣告訴自己...
 
兩天,除了電視,就是DIY的雜誌或工具書,還有食物跟飲料,
就是很單純的,讓自己放鬆,什麼也不想也不作,
我真的成功了!完全放鬆了!甩掉了之前所有的壓力...
 
出門前,還又翻了高中畢業紀念測出來看,
看到當時三個老師寫的祝福話語,
老師~謝謝你們!10年後的今天,我因為你們而重新有了力量!
 
 
謝謝我可愛的家和家人,
謝謝我尊敬的老師,
我會加油的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