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短髮跟了我快兩個月了,
從一開始的不習慣,到喜歡,到非常喜歡,到習慣,到現在的膩,
哎呀!喜歡換髮型應該也是一種病吧!
 
12年沒有剪過短髮,沒想到我才撐兩個月就開始想念起長髮,
喔~我要多久才可以留到以前的長度呀?
又長又直的髮型才是最受男性歡迎的髮型呀~~
( 所以是因為剪短髮之後完全沒桃花嗎....悶 )
 
而且,一直以來,我的短髮都頗受好評,
但最近連續聽到兩個人問我,"你是不是胖了?"
WHAT!!!我明明就是瘦了!!!!
都是短髮造成的幻覺啦..不開心
 
真的好想念長髮喔~~你快點回來呀!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