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娘又為了爹工作的事情在煩,也算是為了錢的事情在煩
 
每次娘只要一煩躁,說的話語氣就很不同...
我說這兩天回新竹是因為同學的歸寧宴,
娘非但沒跟我說那你要加油之類的話,卻說結婚是想不開!
(突然覺得...連我娘不相信愛情或婚姻這東西了...那我呢?)
 
實在擔心娘心情又過於低落...
終於說出平常不會說的幾句關心話語,講完...自己又哭了!
娘說他想開了...反正爹都自己決定他的事情,不管別人(就是家人)
但是我感覺~娘還是一直都想不開!只是我不敢繼續問下去
除了怕娘心情糟之外,也擔心自己無法承受自己不孝而產生的愧疚與歉意
 
娘...對不起...
是我沒用,我不夠努力,沒能負擔起養你跟爹的能力,
才讓你現在還得要在外地跟著爹受苦...對不起!
請你們原諒女兒的固執,一直堅持要在台灣工作,但卻又闖不出名堂...
對不起~~真的對不起...會的!有一天!我一定會讓你們享清福,不用再這樣辛苦的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