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高興....我的文章有人回應~
果然友情還是很令人感動的^^
 
好像打從換了環境之後   "歸零"歸的有點過頭了...
以至於完完全全蟑螂個性消失   好幾次都差點振亡
但是為了爭那一口氣~拼啦!!
誰知道我到底好不好?  連我自己都不大清楚
反正就是努力去做...
到目前為止~我想~還算是ok
 
看到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
我會繼續加油的^^
而且~我要再找回從前那個我...
號稱永遠打不死的蟑螂的我
 
不過...雖然說是蟑螂 也還是要美美的
今年夏天~讓自己太隨性了   隨性到....快要不顧形象
是差不多開始要重新美麗了
有沒有人想要一起的呀?!多個人比較有動力呀^^
而且...要效法小梅~提升生活品質...一起加油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