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什麼事情這麼高興?
其實也還好啦!只是我很高興我自己做到了!
希望大家也可以幫我鼓鼓掌^___^
 
這幾天心情其實滿低落的,而且易怒
但我沒有在人前發作(除了周一上班因為焦慮過度造成心神不寧而擠不出笑臉之外,Sorry~)
只是回家後...自己一個悶悶的,吃東西喝東西打電動來發洩,
放任自己墮落到極限,但什麼也都沒有跟人說
而且我還是可以照樣跟人出去吃飯 出去逛街 出去唱歌 或是講電話
 
其實這會變成一種習慣耶!
我變得,懶的跟人解釋自己不開心的原因,說故事是一件很累的事情
反正吃吃東西喝喝東西,或是多花點錢買東西,就可以撫平自己情緒了!
 
恩~陳凱西~你要繼續努力!!再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跟脾氣,千萬別又發作囉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