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講的硬漢不是別人,是小妹本人我!!
 
前陣子因為累積下來的一些事情
讓幾個朋友有了一個結論:原來我們都是硬漢!
因為我們勇敢的表達 勇敢的承擔 勇敢的負責
沒有逃避 即使有,也絕不是不想解決
 
想想...其實我作硬漢真的很久咧 >"<
這可能也是讓我自己覺得自己一直不像女生的原因
不知道那骨氣是哪裡來的?!
也沒印象小時候我爸媽曾經教過我說 人要有骨氣!
但我就是這樣長大的...
或許一個成功的硬漢還是要事時放下身段的吧
有~在某些事情上我還真的有耶
雖然都是些不好的事情.... =.=
 
我脾氣硬 這應該不用說 大家都很了解我的明白
個性硬 不肯屈服 想應證...用激將法來激我就對了! 屢試不爽~
(我記得我第一次坐上大怒神就是被激的 >"< )
最硬的...應該是人家要是以質疑的態度跟我說話 或是酸我 會令我抓狂吧
直接罵的話我ok喔~ 但前提是你真的比我利害 那我沒關係
要是不利害 又是奇差的態度  厚! 我一定瘋掉!
 
很不幸~姑娘我最近就遇到一個這樣的人
我說服自己好久...才讓自己用很好的態度去跟他請益
水~竟然長了他的氣勢!! 更囂張了他~
先是一陣酸 又來一陣批評 接著又是極盡的質疑
最糟的是...他的重點 總是不斷的換句話說再換句話說再換句話說
X的! 姑娘我沒有這麼多時間好嗎?
我今天領了薪水不是給你來羞辱的! 我來作事的!
重點就快點告訴我然後我再作一次不就好了?
偏偏~這狀況不只發生一次
每次都是氣到整個人體溫上升  頭上感覺都有火了!!
我同事就利害~也跟他酸回去...高手
我不行! 整個就完全不想再跟他說話
昨天甚至有個想法很想衝出口 "有他就沒有我!"
我這硬漢也太硬了吧...這樣很可能讓我自己丟掉工作耶 >"<
 
 
不過呀...當個硬漢沒啥不好...
至少知道~靠自己 最可靠! 一切都自己承擔 負責
恩~~所以...硬起來吧! 姊妹們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