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人去街上亂晃 ---> 這是我今天給自己的目標
我以為我可以很悠哉的 到處晃 到處逛 直到累了 才回家
但才過了15分鐘 我就知道今天又不可能達成目標了
 
 
走過自己最愛的彩遊館 我連把東西拿起來把玩的動力都沒有
看到路邊形形色色又在特價的衣服 我也是完全不想拿起來翻
鞋子..是我唯一會將目光多停留幾秒鐘的東西 但仍無法讓我停下腳步
天呀~~我是怎麼了?? 彷彿是失去了逛街的興趣耶
今天街上人是還滿多的 但是沒有從前那種令我煩悶的感覺
我這種不想逛街的症狀 是從內心裡面而蔓延...到全身
 
 
這令我自己有點不安
上街似乎再我腦子裡面已經定義為-->買日常生活用品
怎麼會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